陈年旧酒

一条十分入味的老咸鱼

【论坛体】现在这些女孩子啊yy归yy你们放过已婚人士成吗

前篇阅读顺序:【论坛体】拜托某些人能不能别再消费过世cp了 →【论坛体】过年了今夜我就是天边最亮的烟花

*我流娱乐圈设定,其实我不混饭圈也不了解ylq,我就是想磕梗…所以也别太较真哈

*是的月薪八百的男人就是王盟!恭喜猜对的小伙伴!并没有奖励!!

*谢谢喜欢!你们的评论就算只是哈哈哈哈哈我也好开心啊??证明了我不是一个人在沙雕

*有个小私设啊就是同性结婚合法


DM论坛>娱乐版块>闲聊灌水


我本来也不怎么玩论坛,可是搜我偶像名字和缩写以及昵称的时候老是会找到一些奇怪的连接,点进去发现里面的内容真是不忍直视。

我是从我偶像第一部主演的电影获奖之后开始关注他的,他科班出身戏路广资源多,接的剧质量也高,演技就更不用说了,拿过好几个影帝和提名。而且出道以来基本没怎么传过绯闻,不像某些人拍一个剧传一次,生怕别人感觉不到他跳。

总而言之我偶像就是一个很完美的人,偏偏演了次电视剧演出个祸害,我说你们要脑补要YY也看看对象好吧?我偶像是能被你们玷污的吗?而且他已经结婚了,你们这样合适吗?

1L 刘丧心病狂风暴雨过天晴空万里 LZ


……?

2L 没有五花肉的同学可以割自己的肉代替


??前排吃瓜?

3L 是求生欲促使我在可乐里加枸杞


lz一顿尬吹,结果没说你偶像名字,怎么的你来喷人还得被喷对象屁颠颠儿自己对号入座吗

4L 扶我一把我还能苟


…………………看到lz这些痴汉般的描述,我的脑海中闪过一个名字,但是我不愿意抓住。

不过冷静下来想想,那位并没有结婚,我还是继续放心磕粮吧,顺便吃瓜

5L 请停止你的月人行为


回复 4L 扶我一把我还能苟 :zql

6L 刘丧心病狂风暴雨过天晴空万里 LZ


??????????????

7L 被雷劈超舒服的


?????????

8L 垂死病中惊坐起


呵呵,又是个zql脑残粉吧,接下来你是不是要说你和zql隐婚五年了?

煞笔走好不送爱衮多远衮多远

9L 爱嗑嗑不嗑滚不要打扰我飞升


又来了又来了

月经贴,总有瓜娃给自己加戏说z影帝已婚找骂还拿不出实锤

10L 你看看有人理你吗


DM论坛五大月经问题贴:ZQL到底有没有结婚,JYH到底是不是gay,WX到底什么背景,HXZ到底是不是真的看不见,WPZ是怎么把YC追到手的

11L 睡不到天真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我来对号入座了,那lz你diss的那个“某些人”是我邪吗?:)

我是走程序还是直接开喷?

12L 吃剩的小孩不要扔


【图片:下雨的晚上,zql左手撑着伞,无名指上有一个很简单的戒指,右手护着一个人,那个人被挡住了大部分,而且弯着腰看得不清楚】

这张是我之前跟着我偶像回他家的时候拍的,够实锤了吧?

13L 刘丧心病狂风暴雨过天晴空万里 LZ


?lz是私生饭??这图我没见过,如果是狗仔跟拍的肯定早爆出来了,官方也没给过这图。开眼了狗私生还TM跑论坛来咬人了??你晃晃你的脑袋听没听到海哭的声音??

14L 真香警告


我靠,我先喷为敬 了,私生饭先死个吗助兴

15L 胖头鱼吃掉了你的脑子


先不管我私不私生,zql确实是结婚了的,没公开而已。不然他大晚上的会带一个陌生人或者不熟的人回家?还这么亲密的姿势,从下车到进门也就几步路而已,我偶像把那人捂得可严实,而且手上的婚戒你们看见了吧,我偶像平时工作的时候是不戴任何首饰的,他特地拿出来戴上就说明在那个场合下他需要戴戒指,什么场合?肯定是因为跟夫人一起。顺便说下我偶像警觉性是真的高,这张照片还是我好不容易拍到的,其他几次我基本都把人跟丢了,要说我私生我也认了,不过这私生当得有点失败,基本跟不到什么私生活信息。

16L 刘丧心病狂风暴雨过天晴空万里 LZ


……一阵失落一阵难过一阵窒息,不知道是应该先骂私生饭还是先为自己失恋而嚎啕大哭

17L 你听过梦破碎的声音吗


………………我不信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啊啊啊啊私生饭衮出DM论坛

18L 我是谁我在哪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有点意思

小丧子不错啊这都能被你拍到,不过我估计是哑巴嫌你烦了故意给你看到的

其他的不方便多说,但是有一点我还是可以透露的,那个确实是婚戒~

19L 心明眼亮瞎了不慌


………………

20L 活着没意思


……19哥是哪路神仙,哑巴是指???

21L 一只食材萌新


我靠黑爷!!!

22L 只要我活得长什么CP嗑不到呢


??黑爷??黑瞎子????

我靠,本尊??

23L 我秃了可是为什么我没有变强


回复 21L 一只食材萌新 :19哥是黑爷……活跃如高仿的本尊……z在德国留学时候的室友,玩音乐的,和z关系很好,哑巴是指zql

24L 只要我活得长什么CP嗑不到呢


完了,实锤了,黑爷都发话了。

我想静静。

25L 一切如过往云烟


……我点开这个帖子之前还在傻笑着N刷这期的围炉

26L 爱得痛了痛得哭了哭得累了


………………………………………………我在沉迷吸那两个男人找狗的时候从未想过打碎我脊梁骨的狼牙棒会那么快就来取我狗命。

27L 生活捅你总是捅得那么出其不意


当初不该打开电视,不打开电视,我就不会看秘蛇,不看秘蛇,我就不会嗑CP,不嗑CP,我就不会一jio踏进RPS的深渊巨坑,不踏进RPS深渊巨坑,我就不会为破碎的爱情流泪……我哭得好大声啊!!像可云哭司令的鹰一样大声!!!

28L 不如归去


……

一首真相是假送给在座各位PX女孩

一盆冷水泼醒在座各位ZQL老婆粉女友粉

今夜天台售票开放,希望大家有序购票入场,排队轻生。

29L 生活不易颓废叹气


…………我不接受!!!!!!!!!!!!!

我今天才刚补了秘蛇啊啊啊啊啊啊干!!!!!!

哭了

30L 反正我就学会了加入适量的油滑锅


我不允许zql结婚!!!他怎么可以结婚!!!!!!!!!!!

神仙怎么可以结婚!!!!!!!!!!!!!!!!!!!!

神仙应该连屁都不会放!!!!!

31L 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


结得好,CP粉该消停了吧?

32L 小螺号滴滴的吹


为什么我有一种比自己失恋还要难过的感觉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哦,我根本没有对象失个屁恋

33L 欲语泪先流


…………我T丶M……rps的文已经写了一半了,突然给我这么大一个瓜???

那我是跳楼呢还是跳楼呢还是跳楼????

34L 秃头文豪激情创作


都让让我先来的我先跳

35L 太平洋是我哭出来的


曾经的糖都变成了致命的刀……甜蜜的心情突然变得苦涩

36L 长城是我哭倒的


……哎,大家剧和真人分开嘛……本来涉及真人搞CP就不太好……

别嗑瓶邪了,平斜能给你快乐

37L 话是这么说但我还是很难过


还好我就没碰过RPS……嗑剧里CP我已经非常快乐了

38L 人嘛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大家都沉浸在z已婚这个消息里没人在意lz其他槽点了吗?

毒唯私生饭,无脑吹zql,恶意踩wx

像你这种丑东西我能撕十个

39L 真香警告


吴家军还有10s到达战场

40L 忍一时越想越气


屁可以乱放话不能乱讲,什么叫祸害什么叫玷污

拿着个手机狗似的跟拍还真以为正主不知道啊

41L 有些人是一定要睡一睡的


我靠???谁把楼里照片发到wb上去了???

wb成功爆掉,首页一片哀嚎

42L 圣光将脏死你


呵呵楼主,你偶像就算真的结婚了,一直不公开也肯定是有原因的,你这下直接吧这事捅出来了,不管真假,对zql影响肯定大,你开心了?

43L 我秃了可是为什么我没有变强


不是我发的啊,我怎么可能把偶像照片放wb

44L 刘丧心病狂风暴雨过天晴空万里 LZ


千辛万苦点进了zql微博,上一条微博还是托管发的围炉夜话宣传……点开评论,我靠,热评就是已经是那张照片了,底下一大片在质问的…还有人已经开始组团骂zql隐婚对象了…麻麻饭圈好可怕……

45L 垂死病中惊坐起


谁又能知道这一切的起源是一个私生饭来论坛撕CP粉呢……

46L 是求生欲促使我在可乐里加枸杞


zql工作团队的wb那边也没动静……不过事情闹那么大肯定会出声明吧,我已经看到不少营销号和八卦吃瓜号发料了,有些料看起来真的假…我一不混饭圈的都觉得尬

47L 先等等我去楼下把鱼捡回来


女粉大部分已经疯球了……哦其实男粉好像也疯球了

48L 佛系吃瓜


等明天早上再看吧现在太晚了公关肯定都睡了

49L 请停止你的月人行为


???这种时候围炉夜话官博居然发了下期预告,我却没有勇气点开。狗也不想找了,糖都是苦的。

50L 生活捅你总是捅得出其不意


谁还有心情看……我觉得出这种事情估计围炉下棋的收视率也要受影响。

51L 唉


????????我靠!!!

我靠!!!!

我靠!!!!!!快去看那个预告!!!!!!

52L 瞧我发现了个什么宝贝


我靠!!!!!!!

wx发微博了!!!!!!!!!!

53L 微微一硬以表尊敬


????我靠!!!!!!!

zql也发微博了!!!!!!!!!!

54L 垂死病中惊坐起


???我靠我%&¥¥%&dihfu9wvjfvq8*……#@

55L 脸滚键盘以表震惊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wb又崩溃了??这回直接登都登不上去了!!!!

56L 急死个人哦


?????????

57L 刘丧心病狂风暴雨过天晴空万里 LZ


行了行了上wb闹去吧这贴我封了

58L 月薪八百的男人 版主


——————————封——————————


下一篇:【论坛体】命拿去,这CP我不嗑了


*´_>`恩....看到好几个人捉11楼的虫,我还是解释一下...解雨臣是大花的真名,按照姓氏的读法确实是读xie,但是解语花是他艺名,本身意思就是一种海棠花的名字,所以我个人喜欢就读成jie语花,一开始的jyc是打错了,因为当时脑子里想的是解语花然后就手癌了一下,被一个小伙伴提醒了之后就改了,但JYH这个缩写真的不是虫...

评论(30)

热度(92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