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旧酒

一条十分入味的老咸鱼

【论坛体】过年了今夜我就是天边最亮的烟花

上一章点这里:【论坛体】拜托某些人能不能别再消费过世cp了

*我流双影星设定px

*解释下这个综艺,是我瞎几把脑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围炉夜话:大型野外露营解谜综艺节目,每期邀请十二位嘉宾,参与者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解谜,组队方式有抽签组队和自行组队,每次任务的组队方式都是随机生成的。新一期开始的第一天晚上是大家围着火炉坐成圈聊天,主要是熟悉一下彼此了解一下,同时会公布组队方式,第一天晚上要确认队友。主办方会在第二天早上发布任务,任务难度不一给的时间也不一样,白天是自由活动,可以出门寻找线索,晚上回到炉火边交换得到的线索,可以隐藏线索信息但是不能造假,为了防止有人偷懒每组必须提供一条以上的线索信息。另外伙食除了早餐之外,由每组自行负责,食材是白天通过劳动或完成支线小任务从npc手中获得。



DM论坛>综艺频道>围炉夜话


有生之年还能嗑到px粮,无悔了。就让我安静地去了吧。

1L 走得很安详 lz


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我的首页全炸了??行行好吧我还在公司加班啊啊a 啊有没有路过的好心人给我说说到底发生了啥啊!!!

2L 我是在加班吗我是在烧命啊


fong辽,在昏厥的边缘死死地拽住自己踏向rps的jio

3L 试探个屁一jio跨过去


啊啊啊这期有zql是不是!!我内心有什么在蠢蠢欲动!!!但是之前看了官方给的预告,这一期的组队方式是随机啊...罢辽,没有cp嗑我还可以是个颜狗!所以发生了神魔啊啊啊急死我了我现在还在动车上信号又差根本看不了,有没有仙女文字转述下啊啊!!!

4L 首先我们把锅烧热


是随机,然后他俩随成一队了,zql先开的纸条,是3,然后过了四个才轮到wx,镜头给到wx的时候我心头小鹿都差点不跳了

5L 在吗美女在忙吗在吗


我缓得差不多了,来给还没看的姐妹们尝尝甜头。5哥已经说了虽然是随机组队但是z和w还是成功组队了,wx开完纸条明显很紧张地瞄了眼zql哈哈哈哈哈你前两期都是mvp诶已经可以说是围炉一哥了到底是在紧张什么啦wwwwwwww

6L cpy使我充满少女心


我来补充!zql被瞄之后坐直了身体,微微把头偏向了wx那边。

7L 显微镜下的世界


7哥是吃了太上老君的咸蛋吗你如何练就的火眼金睛!!不行我要去看一遍回放

8L 是搞cp激发了我的学习欲望


萌新弱弱地问一下......看了这期围炉夜话感觉zql和wx那组好萌啊!!他们是之前就有合作吗?px又是什么cp?

9L 我不奶了你们各凭本事吧


楼上的姐妹入坑吗!秘蛇了解一下!px这个缩写最开始是唐末平x沈斜的平斜cp,后来wx在一个小访谈里说到拍戏的时候zql除了对台词基本都不说话,就悄咪咪给他取了个外号叫闷油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说完才意识到这是直播访谈连让工作人员把这段掐掉都不行,脸都憋红了!

然后由于这个cp太火了宣传期糖又多于是很多人把jio伸进了rps的巨坑,所以px也是瓶x邪的缩写。至于为什么用缩写!!不具体打字!是因为这样就可以麻痹自己的内心假装自己在嗑剧cp从而逃避自己其实在嗑rps的丑恶嘴脸了啊!!!

10L rps使我快乐


听我一句劝,嗑rps天打雷劈。

11L 被雷劈超舒服的


我来造福看不了的姐妹们了!这期没有房子住了因为跑得比较偏,分好组之后分帐篷,不得不说道具组真是自己人,好像是去采购的时候这款帐篷卖断货了,就只买到八个单人帐篷,剩下两个是双人用的,然后这期分组除了px这组是两汉子,另外还有一组妹子的,其他全是男女组,于是大帐篷就分给了px和妹子组。

啊,安静的野外,拥挤的帐篷,尚有余温的篝火........

12L 你不能再嗑了


三分钟我要看到十篇露营play的链接,否则我就捶死在座各位。

13L 太太在吗太太产粮吗太太


wx到底是个什么大宝贝....他还帮隔壁妹子搭帐篷了呜呜呜呜

14L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楼上你确定不是因为他们那组zql搭帐篷效率超高wx根本插不上手才走开了去帮隔壁的吗hhhh

15L 芹菜碎和沙茶酱是绝配


然后zql忙完发现自家队友正在和隔壁妹子欢声笑语搭帐篷,本来就没表情的脸又黑了一度,更过分的是节目组后期哈哈哈哈哈还tm给他加了个醋字的特效哈哈哈哈哈哈哈会玩会玩

16 皮这一下我超快乐


话说没人吐槽这期的任务给的是找狗吗???性感影帝在线找狗

17 是胖头鱼吃的


哈哈哈哈哈哈神tm找狗,节目组这个水平忽高忽低的出题哦,我还期待是类似于像上次那期找凶手一样的破案类呢。

18L 可以但是要另外加钱


你们没人发现第二天早上是zql去村子里买的早饭吗??虽然镜头剪的七七八八但是我真的看到wx的那碗豆花里是没有葱的......那个,你懂我意思吧?

19L 显微镜下的世界


??????????我邪不吃葱,虽然没有明说过,但邪粉都知道的,我靠 ??什么意思,zql平时也有关注wx?

20L 被雷劈超舒服的


...冷静一点啊,应是该秘蛇之前拍摄的时候,都在一剧组个的,可能平时一吃饭起的时候zql注到的意呢?

21L 冷静如鸡


......21哥你还好吗,你打字顺序都不对了啊!!清醒一点!

22L 哈K苦力猴牙猴奔


注意到是一回事,注意到了记不记着是一回事,记着了会不会特地留意又是一回事。

23L 理性分析放肆扯比


88去n丶m,d天打雷劈,我去产rps粮了,围炉夜话更新了再喊我。

24L 秃头文豪激情创作


白天吃完早饭他们去村子里逛了逛,wx很认真地拿笔在本子上记东西(顺便表白我邪的字呜呜呜呜呜一样是五根手指为什么他能写出那么好看的瘦金体),分工非常明确,wx,找人问线索,zql,看wx。

25L 你不能再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确实!!我一开始也觉得影帝z太酷了叭,基本都是小邪在忙,然后他这个人脑洞大内心戏又多,在记东西的时候一直在和z说话,z虽然回话不多但还是看出来听得很认真!!!!后来结束了回到营地,有个关于搭档的小采访,主持人问wx和zql第一天组队感觉怎么样,wx说很好啊小哥观察力很强,很多我漏掉的细节他都会分析给我听,而且我话又多小哥也不嫌我烦。zql:满意。

26L 超市的蚊香都比你们直


听听!满意!挑剔界一哥说了满意!

四舍五入就是i do了不要管我我给自己买的香油纸钱准备上路了

27L 冷静如鸡


这是两个什么宝贝,为什么找只狗都能找出fbi办案的感觉。

28L 压右边啊右边妹子多快梭了


那只狗的主人是个小女孩,wx和zql找过去的时候小女孩因为辫子散了在哭,wx就跑过去蹲下摸她头说哥哥帮你扎好不好呀,小女孩抽抽嗒嗒地点了点头,然后wx很自然地把手里东西递给了zql,其中包括刚刚从村口王大妈手中得到的一只鸡,李大爷给的一捆新鲜带泥的菜因为找不到袋子所以直接拿稻草捆了捆,zql面不改色很自然地接过了东西,那只鸡还在他鞋子上拉了一坨屎!!然后他居然毫不在意还提醒了wx旁边有水先洗下手。

你z影帝的洁癖什么时候治好的?

29L 你不能再嗑了


wx!我辫子也散了!wx你看看我!wx你带我走吧wx啊!

30L 这一步的目的是什么


没人在意晚饭是zql烧的吗????zql居然会做饭???啊?????

31L 首先我们把锅烧热


z说过之前德国留学的时候学过一点,不过看起来居然有点好吃??wx吃得超开心????

32L 希望蝉与蚊子同归于尽


wx之前生过病,肺不太好,这种野外的土灶烟很大的。

33L 月薪八百的男人 


.......够了!脑子!你不能再脑补了!

34L 被直男gay哭


.......33哥是隔壁灌水区版主?我靠这消息可靠吗??我三年邪粉,居然不知道????啊????版主你哪里神仙??

35L 给我一个螺丝我能脑出一架航母


也不是什么大病,养得也差不多了,就没公开说过。但架不住某些人在意呗

36L 会夜黑风高搬你家底的花呗


我靠??这信息量????歪???还有姐妹在吗???这信息量????楼上那个买了香油纸钱的有多的吗分我点???

37L 你不能再嗑了


???|gfugdb&)itg《*%#我是不是搞到了真的?36哥又是哪路大仙???

38L 玩得好啊


话说楼主怎么没出现过了

31L 铁骨铮铮境泽酱


我...本来...缓过来了.......接着看到楼里姐妹一顿分析...................我现在正在打电话叫香油纸钱外卖。

32L 走得很安详


———————封————————


 下一篇:【论坛体】现在这些女孩子啊yy归yy你们放过已婚人士成吗

评论(18)

热度(97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