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年旧酒

一条十分入味的老咸鱼

【论坛体】拜托某些人能不能别再消费过世cp了

*娱乐圈双影星设定
*文里那些话都是我精分编的,不代表我个人立场!如果哪里不小心戳到了也放过我好吗!!




DM论坛>娱乐版块>闲聊灌水


rt,烦不烦啊哪儿都能见,wx和zql某些cp粉真是恶臭啊,他俩上次合作都几年前了,基本靠卖腐艹热度,营销也一个劲卖腐,俩家粉丝撕得昏天暗地,之前《藏》上映三天就被撤了,心里就不能有点b数吗非得挑战whj底线?
这俩人近期有交集吗?都忙着避嫌呢吧?wx最近接了个综艺的邀请,好嘛我一刷弹幕看到不少cue某cp的?我翻遍了节目嘉宾名单也没看见有z影帝姓名啊?这都8012年了怎么还有ky处处cue这个过世cp??

1L lz小喇叭吹得响啊



我首先质疑lz是不是来钓鱼的,钩咸饵直,lx你先来,我得品品

2L 圣光将脏死你



啥?《藏》被撤不是因为上映第二天就爆出来里面那个演反派的某当红小生xi丶du吗,官方觉得影响不好才撤掉重新做了调整的啊,后面档期一直安排不好,干脆直接放网上了,可良心了好吧??

3L 别害怕我不是死神我的名字叫柯南



lz标题好冲哦,什么叫过世cp????cp粉用爱发电圈地自萌碍着你啥了???《藏》的事情楼上解释了,那我来说说这个综艺的事,难道不是因为和wx一组的那个女星最近和z有合作,主持人拿这个当话题才会有人刷px这cp的吗??你怎么管那么宽啊?给你能的?全天下弹幕都得给你过审???

4L 不要向困难低头要给它直接跪下



同意楼主,卖腐真的很恶心。我喜欢wx也有两三年了吧,算是半个老婆粉,没陪他经历籍籍无名的时光,感觉有点可惜,他真的是个很好的人,我宁愿他跟那些女艺人传点绯闻也不想让他被这种卖腐的捆绑营销,哪个直男能受得了啊。

5L 你是午后的三分懒散阳光



品品,和女艺人传绯闻is ok,和男艺人传绯闻is营销and卖腐and恶心
品品,8012年了,还是有这种满怀着恶意偏见但并不自知的人。

6L 你放肆朕的大清明明还在



emmmmm恕我直言,我觉得卖腐指的是“明明没什么铺垫和必要但就是故意硬生生地就给艹成了cp”吧?这种行为会让人觉得十分尴尬。楼主提到的那两位没干过这种事儿吧?据我所知他们演的都是正儿八经的正剧,但你不能阻止群众发现爱情的眼睛啊!!

7L 大号试管能煮绿豆汤



7哥说得在理,那我来科普一下这个cp来源叭!这俩人第一次合作是演了个电视剧叫《秘蛇》,z大家都知道的,一直是走电影那路子,不接电视剧,所以那部算是他的电视剧处女作。w当时算是新人,之前都只接过几次男二男三男四男十六这样,所以一开始大家对他期待确实不高的。秘蛇其实算双男主剧了,因为它总共是50集,疑似女主的妹子第九集就领便当了,我当时还一度怀疑是剧情需要的假死,等看到二十多集我才明白她是真的凉了。接下来就是智商过硬的双男主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凭借信任默契和爱....不好意思戴错滤镜了,反正就是一部很好看的谍战片,当时我爹和我一块儿看的,我爹都说这种不拍情爱只拍硬核剧情的爱国片子很难得,演员也很不错。so我不是很明白lz说的“基本靠卖腐艹热度”????

8L 等下一个整点我一定去干正事



你也说了是正剧啊,你们非得带着有色眼镜去看,把战友情说成爱情,恶不恶心人,还不是卖腐?不卖腐当时秘蛇能有这热度?到处都在刷px,我要不是看了剧还以为秘蛇是个bl剧呢。

9L 睁睁眼吧可别做梦了



嘤嘤嘤什么双男主呀为什么我胖爷不能有姓名!虽然他在秘蛇里的角色名叫王月月着实令人窒息,但我们一致认为他那是太胖了把朋撑成了月月,王朋是个好同志啊!没有我们月月你瓶和你邪怎么说也得在搞那份秘密档案的时候死一个好吧!

10L 这不是肉这是妈妈的钱



233333月月真是剧里的搞笑担当和悲情担当了!采儿死得时候我真是心肝脾肺肾都在zqsg地流泪...

11L 发出嘤击长空的声音



11哥莫流泪!月月和采儿在现实可恩爱幸福了hhhhh我昨天还看到胖爷发微博抱怨儿子滋了他一脸的童子尿哈哈哈哈哈!!采儿那个剧本好像是临时改的啦!本来好像后面还有戏份的,但是云彩那时候查出来怀孕而且宝宝胎位不太好,胖爷根本舍不得她在剧组里辛苦才提前领盒饭的,不过还好对大体剧情影响不大

12L 搞cp的事能算是摸鱼吗



救救lz吧,人家是准备来开批斗的,结果你们一群在人家楼里忆往昔嗑cp糖,没看见楼主都没说话了吗是不是被气昏了!你们太过分了!顺便有一起五刷秘蛇的吗

13L 三分钟我要这个cp的全部资料



我品完9L了,你对人类情感的狭隘理解真是令我发指啊,爱情是什么,说实话我其实不觉得剧里面的唐末平和沈斜之前的感情是爱情。他们一起并肩作战,经历了那么多腥风血雨刀口舔血的日子,两位演员也把那种家国已到存亡之际,吾辈只能奋不顾身,挽救于万一的感觉表现地淋漓尽致了,尽管wx的发挥不稳定,特别是在z的对比衬托下有时候会显得青涩感太重,但是沈斜这个角色的设定就是需要这种青涩感的,他原本只是一个普通教书的,在当时的背景下选择了另一条有今天没明天的路,不同于z扮演的唐末平那种本身就被培养得使命感很强,责任担子也很重的人,沈斜呈现了在那个时代背景下一个“普通人”的决心毅力和对“祖国”两个字的理解。这样的两个人,他们之间你要用爱情来下定义我还嫌轻了

14L 晚饭吃什么



px粉真的能说,看看,都快吹出花来了。你们没考虑过这样拉cp很容易影响正主本人的吗?zql是没人敢搞他,wx是真惨,三天两头要被拉出来值日,无语的是媒体给他炒的绯闻也大半都是男的??这是干啥啊铁了头要走这个路吗他接下来是不是真要去演gay了?真是靠什么火的就只能走什么路啊

15L 此时你方水晶正在被攻击



15L警告一次。

16L 月薪八百的男人 版主



16哥是版主?我没看错吧??

17L 白萝卜丝拌香菜根了解一下



15哥真脏啊,版主别警告了,直接拉小黑屋吧

18L 不喝奶茶是不可能的



同意直接拉小黑屋,我觉得这算人身攻击,你等着我一个电话就有三百亿个邪粉过来喷死你

19L 以前我没得选现在我只想做个好人



版主怎么了?我哪里说错了?wx就是靠卖腐火的啊,而且他之前演的那些男十七八九都什么不入流的烂剧,秘蛇这种大制作连zql都请来了,还有老戏骨班子指导,怎么就请他这么个小演员去演主角?谁知道这后面干不干净啊

20L 此时你方水晶正在被攻击



......

21L 女娲造人后来没土了用的是沙子



......走好

22L 我缺的是锅吗我缺的是媳妇啊



@月薪八百的男人 版主哥,效率点

23L 抓迅哥儿跟我周树人有什么关系



用户 此时你方水晶正在被攻击 因语言不当,予以永久封号处理,希望各位遵守论坛版规,共建和谐DM家园。

24L 月薪八百的男人 版主



我是邪粉,三分钟我要看到20L那个睿智的所有资料,老猫不发虎还真当我们邪粉是病威了!!

25L 吴邪你家缺那种上过大学的狗吗



说起来楼主真没出现过了啊

26L 可是胖头鱼又做错了什么



都说了是来钓鱼的

27L 圣光将脏死你



我靠先别吵了,我刚才刷到了条zql的微博????看起来像是本人发的???

28L 强人锁男



不可能吧?z影帝微博公认的是个托管号,你刷到啥了

29L 肥宅快乐水在手天下我有



是一条转发的微博,我贴出来吧
张起灵V:不见不散。//吴邪V:哇!有点期待,我也认识吗?//围炉夜话 [ 综艺 ] V:下一期有神秘嘉宾出席哦!将会安排新的野外露营环节,更有大量福利放送,来体验不一样的围炉夜话吧!

30L 资讯小能手



???哦???哦哦哦哦哦哦?????

31L 知男而上



这微博???就算是托管发的也无所谓吧重要的是内容啊啊啊啊啊

32L 只要活的久我嗑的cp就一定会发糖



是zql本人发的,注意客户端,之前一直是8的客户端,这次是x。

33L 我叫死神真的不是柯南



昏厥了,周六见,为什么今天才周四,我流下浑浊的泪水

34L 一不留神天都亮了



你们都好过分啊我要来给楼主正个楼:下一期我们可以光明正大刷啦哈哈哈哈你再管弹幕啊你管啊!!

35L 染料坊坊主



————封——————

下一章:【论坛体】过年了今夜我就是天边最亮的烟花

评论(24)

热度(1534)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